close


和大學~國小的同學一起打籃球
全部分為三個隊伍
比賽看哪個隊伍的進球率最高

這場比賽지코和宏哥也有出現
지코是隊員(?) 宏哥是裁判
彥華、小魚和我分到同一隊

比賽開始
不知為何我們這隊進球率一直遠低於其他隊伍
一直到我要投球時
才發現我們的籃網有異狀
網子的部分有個內褲形狀的東西擋著
理所當然投不進
因此重比

還沒輪到我的時候
我和지코在後面聊天
지코拿著一盒印有他自己頭像的巧克力
說那是他去韓國買的
我則調侃地開玩笑:"原來你也有那麼迷弟的一面阿?"

然後就被電話吵醒了...

(電話響 夢醒)
(鈴聲 투애니원-너아님안돼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